3.11.11

突然好想你;

"突然好想你,你会在哪里?哦我忘了,你从来都不知道我有多么想你。大家都说我很笨,很天真。当初你叫我相信你,和你在一起。我选择去相信你,但结果你却让我半空吊,离开了我。一年都快要过了,我却还是放不下。你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,但我却不断地回头看,想着你对我说过的话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到现在还忘不了。可能是因为我被伤了太深。不对,这不是你的错因为是我自己造成的。我也该渐渐地放手,向前看。因为我知道即使我再为你流再多的眼泪,你也不会回到我身边,一切也不能重新开始。"

Fuck this love, really. These tears should just stop flowing, it's all pointless.